作者applexgreen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看板SENIORHIGH
標題[情報] 指考分數轉換表 - 建國中學
時間Thu Jul 19 23:41:01 2007
http://fudao.ck.tp.edu.tw/ceec/index.php
這是可以把自己今年的成績換成去年的網頁
再對比一下去年錄取分數 應該就有個底囉
這是建國中學的網頁 如有不妥請刪除
http://fudao.ck.tp.edu.tw/ceec/index.php
附註:歷屆資料
http://www.ceec.edu.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9.21
1F:推 hergan:推啊 這很方便 之前幫人算都手算好累 = = 07/19 23:41
※ 編輯: applexgreen 來自: 123.195.19.21 (07/19 23:43)
2F:推 lugia0930:好連結 我把它丟到置底文去=ˇ= 07/19 23:43
3F:推 gilder:推 07/19 23:43
※ 編輯: applexgreen 來自: 123.195.19.21 (07/19 23:44)
4F:→ smaljohn:準嗎? 07/19 23:45
5F:推 autumnwind:配合優仕網的換算 ,應該會蠻不錯的@@ 07/19 23:47
6F:推 LastOrder:請問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謝謝 07/19 23:47
7F:推 hergan:我連上去沒東西耶 為何? 07/19 23:48
8F:推 applexgreen:就是把今年你的成績用百分比的方式換成去年的成績 07/19 23:48
9F:→ applexgreen:就是換算你的實力 這樣解釋可以嗎XD 07/19 23:49
10F:推 Apeckids:我覺得這樣比..比較準確耶.. 07/19 23:51
11F:推 papainlala:推阿!我今天下午算得要死!這超方便的! 07/19 23:52
12F:→ lovebridget:=======結果很無情 膽小者 立入禁止!!============ 07/19 23:53
13F:推 Maxslack:的確是很無情的程式... 07/19 23:54
14F:推 applexgreen:樓上乖XD 07/19 23:54
15F:推 a6051560516:我換算到94好了= = 95感覺..... 07/19 23:54
16F:推 killualove:= = 我下午算了好久............... 07/19 23:54
17F:推 initialdro:換成94...我低了4x分阿..... 07/19 23:55
18F:推 JF5JF:變低了 慘 07/19 23:58
19F:推 applexgreen:變低表示今年考比較簡單= = 大家乖乖比照最低錄取就對 07/19 23:59
20F:推 rc2skywalker:推 07/19 23:59
21F:推 smaljohn:國文變低英文變高,數學飆到94 經濟差10分囧 07/19 23:59
22F:推 ying11027:超無情........ 07/20 00:00
23F:推 foolpchome:感謝讓我知道了社會的現實[淚] 07/20 00:02
24F:推 a6051560516:........ 我突然想跳海 07/20 00:04
25F:推 applexgreen:大家撐下去= =個人也是想跳海中 07/20 00:06
26F:推 tony9211:其實報考人數 也是有差的 正在脫衣服中 大海 07/20 00:08
27F:推 momogo11:可是我用這樣算 比原本的好 07/20 00:08
28F:推 a6051560516:可惡 一定要去私立的了嗎....幹 別這樣啊 orz 07/20 00:09
29F:推 treert:報考人數他修正過了 以比例推算 07/20 00:14
30F:推 ja000123:靠 照這樣真的會剉屎 低好多 07/20 00:14
31F:推 baby292:不愧是強者高中 換算以後跟北牙只有0.5的差距= =...... 07/20 00:15
32F:推 mickeyjan:幹啊......打擊人也不是這樣的吧=ˇ= 07/20 00:20
33F:→ tony9211:我是指每年錄取的人數 應該會有小小的變動吧 希望 07/20 00:23
34F:推 JF5JF:還是有差吧? 招生名額有變少嗎?今年比去年少1萬人考不是嗎 07/20 00:24
35F:推 thechuck27:媽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07/20 00:28
36F:推 qwerty110:招生名額變少 可是人數也比去年少 所以根本不知道會不會 07/20 00:33
37F:→ qwerty110:提升或下降....X的我換算成去年剛好多了0.17分而已阿... 07/20 00:34
38F:→ qwerty110:這是神要玩我嗎 發成績一次放榜一次...囧 07/20 00:34
39F:推 LonelyLove:哦哦 當場有政大企管可以唸耶 XDD 07/20 00:37
40F:推 yaii:94那年是怎樣...??好奇 差了好多@@ 07/20 00:39
41F:推 applexgreen:難易度有差別才會造成成績差異 07/20 00:39
42F:推 JF5JF:總分也是直接換算的樣子 不是照各科換算結果加總 07/20 00:56
43F:→ applexgreen:.......你這樣置底我好害羞 07/20 01:04
44F:推 kinkijun:差兩分...讓我死吧 07/20 01:29
45F:推 complains:喔喔 這樣算就有政大 好高興 07/20 01:32
46F:推 rabbit78424:天阿94的實在是差好多=''= 07/20 01:42
47F:推 alice7819:喔我的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7/20 03:41
48F:推 DFGCE:他會加錯....大家要注意..... 07/20 07:17
49F:→ DFGCE:我是指總分....... 07/20 07:17
50F:推 tracyyung:我覺得算起來跟手算的差很多... 07/20 07:19
51F:→ tracyyung:我是用累計人數來算的 07/20 07:19
52F:→ tracyyung:這個是用比例算的 所以報考人數有考慮進去 07/20 07:20
53F:→ tracyyung:但是比較前面的志願應該不用考慮到報考人數 07/20 07:21
54F:推 whatdoiwant:推樓上 我也是用累計手算 真的差蠻多的^^" 07/20 07:37
55F:推 hasheesh:請問前面的志願差很多是說建中算出來高or低很多? 07/20 08:52
56F:推 tracyyung:回樓上...我用累計人數算起來比較高 07/20 08:54
57F:→ tracyyung:可以參考我PO的19420 07/20 08:55
58F:推 hasheesh:謝謝樓上 07/20 08:55
59F:推 boyofwind:看到94年和93年 我突然好想死.. 07/20 10:03
60F:→ hyperjynx:優仕網的落點分析已經是換算過的? 07/20 12:37
61F:推 ilsummerya:...Q_Q 07/20 13:36
62F:推 StarFeather:跟94年比較,分數下降好多..orz 07/20 15:39
63F:推 use1063:九四那年歷史今年難太多了 07/20 16:19
64F:→ use1063: ^比起 07/20 16:20
65F:推 apolkingg8:.............[揪團]有人要一起跳海嗎? 07/20 17:05
66F:推 llycky:我們學校也有一套,兩套換算出來的排名一樣,但分數不同@@ 07/20 18:22
67F:推 JoKouBe:噴了16分 07/20 23:17
68F:推 edirk:他的分是都是用比例的.難怪總分加起來不一樣.(大海,我來了) 07/22 12:14
69F:推 betogether:但我學長說每年學生的程度都不一樣~落點都不太準 07/22 16:34
70F:→ applexgreen:0.0 07/29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