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22104 (油雞)
看板SENIORHIGH
標題Re: [問題] 為什麼大家好像對台科有意見??
時間Fri Nov 2 14:15:23 2007
靠~~~雖然我也是大學生
不過 還是看不過依些自以為是的大學生
科大有甚麼不好?
至少科大有一技之長~~出來找工作也比正統大學快得多
現在很多人也開始認為~~也許讀科大比較好
現那一堆碩士博士也不都沒工作
關於版主亂黑人~~我也覺得版主的心態根本有問題
你問問看看哪間科大沒有高中生的
高中版算個屁阿....在機掰啥?
科大生並沒有錯~~
錯的是你們這邊自以為是的一群人
桶我啊~~反正我只是來抱不平的
你們版主自己好好想想有沒有錯啦~~~
不要讓別人認為說大學生有IQ沒EQ啦~~
幹他媽的笑死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38.132
1F:→ g22104:晚點再來看結果~~~爽啦 11/02 14:16
2F:→ g22104:版主~別急著刪掉阿~~讓大家反省反省吧 11/02 14:17
3F:推 yellowbooky:大學沒有一技之長?? 哪間大學?? 別老是跟後段比好嗎 11/02 14:44
4F:→ yellowbooky:碩博士沒工作 哪間啊 碩士都在混是有什麼工作 11/02 14:45
5F:噓 thjyrsj:一技之長?高職畢業很愛這樣嗆高中生 無腦死 11/02 14:52
6F:噓 thjyrsj:要講就講打啥髒話 比較有氣勢喔 11/02 14:59
7F:噓 yellowbooky:補噓 你拿台科和後段大學比 說後段大學沒有ㄧ技之長嗎 11/02 15:05
8F:→ WuWii:閃開,讓專業的輔導老師說明!! 11/02 15:32
9F:噓 zguest2000:板主記得M一下 別讓他自刪阿 自刪就沒劣文了 11/02 16:14
10F:噓 anper:你也很自以為... 11/02 16:35
11F:噓 airforceso:來另起波瀾的啊... 11/02 16:44
12F:噓 jasonsword:孩子 你走錯地方了 這種說話態度不會比較強 11/02 17:25
13F:→ viceidol:我贊成他的講法 但不贊成髒話與挑釁 這裡不是幹版 11/02 17:31
14F:→ NTUgay:科大有工作沒錯阿...都是些低階的工作 11/02 18:36
15F:噓 Narcissuss:幫劣文 ㄎㄎ 11/02 19:30
16F:→ jaffera:你有EQ嗎? 11/02 19:43
17F:噓 bineapple:科科科 11/02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