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 引述《linetzu (玲慈 喵喵喵喵!)》之銘言: : ※ 引述《mapletree (小鬼)》之銘言: : : 都說已經唸書累了 還來搞這些東西 對放鬆身心一點幫助也沒有吧 : : 指考完 答案沒幾天就有了吧 那你心中就有個大概的分數了吧 : : 到時 你一整天24小時在思考 搜尋大專院校的各校系資料 : : 很夠了吧 : 並不夠 : 唸書念累了 其實主要只是腦的疲勞 換個思考方向是可以休息的 : 選志願的資訊 有自己的 有同學的 有長輩的 有學校的 甚至還有新聞媒體BBS : 台灣的教育是公認的沒有培養學生的獨立思考 : 學生常常不是為了自己而讀大學 是為了父母學校 : 隨便抓一個例子吧 這邊有個孩子 不太清楚自己想讀什麼 : 考試的時候也加考了數乙 : 考的都不錯 於是 他陷入抉擇 : 他可以上國英數乙的商科 也可以去讀分數最高的物理系 或者是次高的電機 ^^^^^^^^^^^^^^^^^^^^^^^^^^^^^^^^^^^^^^^^^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你住台灣嗎 因為這個問題在推文中被你刪掉(?) 不過我想知道你這想法是從哪一國來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67
1F:推 QAZZSE:台大的物理的確比電機難進很多,不是嗎@@? 11/27 21:33
2F:推 pedroremorse:樓上 兩個系差不多吧 電機還是比較難一點 11/27 21:34
3F:推 zguest2000:應該是說可以上台大物理 也可以上清大電機 所以後面才 11/27 21:37
4F:→ zguest2000:有提到校名比較好看 (學校只是舉例) 11/27 21:37
5F:推 Quartus:拿不同校來比蠻怪的 否則也可以說土木系比電機系高分了 11/27 21:45
6F:推 csjiuun:台大土木今年要35x不是嗎 11/27 22:14
7F:推 qilar:電機系不是最高嗎??? 11/27 22:21
8F:推 allnewfish:每年都是台大電機>台大物理吧~~ 11/27 22:25
9F:→ lovehan:所以樓上都沒在認真看文章.... 11/27 22:43
10F:→ lovehan:不同學校為例子 11/27 22:43
11F:推 ztdxqa:真的是有那麼難懂嗎....阿就台大物理比清大電機阿 11/27 23:28
12F:推 a2301133:交大電物>交大電機!! 11/27 23:34
13F:推 Quartus:交大電物不是物理系..交大電機與控制 也不是電機工程系.. 11/27 23:57
14F:推 keninvin:嘖 其實重點根本不在這句上面吧! 我不懂提這個幹嘛? 何不 11/27 23:58
15F:→ keninvin:從重點去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還來得實際些 再說 分數年年 11/27 23:59
16F:→ keninvin:變 誰也不能保證明年台大電機還會比物理高分 不是嗎? 11/27 23:59
17F:→ Quartus:我本來只用推文回應而已 但他刪推文我只好回一篇了 11/28 00:00
18F:推 ZXCWS:交大電物不是物理系?? 這句幽默喔 說來聽聽 11/28 00:37
19F:推 wind2100:電物跟電控應該都是古典交大電機的一部分吧 11/28 02:12
20F:推 osbsd1:去看看課程大綱吧~ 11/28 04:09
21F:→ etkj2000tw:如果是看名稱的話"交大電物"確實不是物理系啊~ 11/28 10:31
22F:→ etkj2000tw:因為它叫"交大電物" 不叫"交大物理"~Q大是這個意思嗎? 11/28 10:32
23F:→ osbsd1:交大電物只是硬灌上個電子物理系... 11/28 12:41
24F:→ osbsd1:自己去看教授的研究領域和開課大鋼就知道了~ 11/28 12:41
25F:→ osbsd1:by 我兩個電物系大三室友 11/28 12:42
26F:→ LIZEN310321:加電會比較高分 11/28 13:58
27F:推 qtzbbztq:電機比較高分 11/28 14:21
28F:推 taidaco:......沒認真看文章.. 11/28 17: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