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 引述《sinkerwang (哈特雷雅)》之銘言: : 想要念資工系, : 除了台清交成 中央中山中興 : 我想問一下,師大資工和中正資工哪個比較有發展性呢?? : 剛考完學測想要了解一下,預估大概級分在60~63之間吧@@" : 感謝 我讀師大資工一年級。 雖然我應該拉人的(XD),可是就我讀了半年的感覺是... 師大資工還是很偏僻 =..= 我們系本來是在本部 (和平東路一段),叫資教系, 兩年前從資教系改名為資工系 (所以現在是 CSIE 第二屆), 不屬於教育學院,就搬到分部的公館校區了 (汀州路四段) 也許你說,啊公館不是離台大、台科大很近嗎? 這麼說好了,公館捷運站那邊是一個鬧區, 台科大那邊是一個鬧區,台大新生南路那邊又是一個鬧區, 羅斯福路自基隆路口以北都很熱鬧,往南走除非到萬隆站,不然根本沒什麼店家... 師大分部就在萬隆站與公館站的中間 = = 附近沒什麼吃的,要吃就是吃學七舍的餐廳, 雖然很便宜,但是一到假日還是得走一段路去公館那邊找吃的, 如果你像我一樣,以為在台北 = 不用車也可以到處跑,那就很累了 xD 雖然分部門口就有公車站牌了 (羅斯福路的公車專用道) XD 而且班次很多 師大分部很冷清,跟本部的熱鬧天差地遠。 白天除了上課時間之外,可以說是一座空城... 晚上就更不用說了,有人說『單獨走在校園裡還會怕被抓走』= = 倒是附近開了一間全聯福利中心,離分部門口很近,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 不過如果要比地區的話,台北真的比較好。 像我在過去的半年就參加了好幾場研討會, 都不用錢,而且坐公車很快就可以到會場了。 得到的新知,比在系上的課程還廣闊,也藉此認識了很多強者 XD 重點是台北的資源真的比較多,我覺得。 --- 不知道心得文會不會被砍 (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26.207 ※ 編輯: ducksteven 來自: 220.132.226.207 (02/04 15:06) ※ 編輯: ducksteven 來自: 220.132.226.207 (02/04 15:09)
1F:推 friendprince:學弟,你才生活一年,習慣了你會愛上這 218.171.58.123 02/04 15:15
2F:→ friendprince:不然一堆大三大四的都喜歡搬到分部住 218.171.58.123 02/04 15:16
3F:推 zxcvbnmn:師大有夜市~這點大勝 61.231.166.215 02/04 15:19
4F:→ ducksteven:師大夜市在本部附近 :p220.132.226.207 02/04 15:25
5F:→ ducksteven:一樓,各有各的喜好,我覺得 XD220.132.226.207 02/04 15:25
6F:推 Griffiths1:轉學去台大資訊工程即可 218.166.70.186 02/04 15:53
7F:→ hongtm:公館都不熱鬧了 那台大、台科大就囧了 218.162.91.153 02/04 16:11
8F:→ hongtm:分部是沒師大本部熱鬧 但台大也是這樣過啊 218.162.91.153 02/04 16:11
9F:→ ducksteven:樓上真的有看過師大分部嗎 XD220.132.226.207 02/04 16:30
10F:→ hongtm:我分部住兩年....... 218.162.91.153 02/04 16:33
11F:推 complains:科科 同是100級 我住本部218.174.153.110 02/04 16:36
12F:→ complains:話說 宿舍也可以挑本部的住阿218.174.153.110 02/04 16:37
13F:推 pedroremorse:師大分部已經不錯了 搭一下公車 218.170.211.15 02/04 16:58
14F:→ pedroremorse:馬上就可以到市區了 已經算方便了 218.170.211.15 02/04 16:59
15F:→ pedroremorse:方便這種事沒有絕對 都是比較級的XD 218.170.211.15 02/04 17:00
16F:推 wu1212121212:總覺得師大分部是台北市內的郊區 59.115.164.98 02/04 17:57
17F:→ blueboy:師大有資工?? 140.112.25.70 02/04 20:01
18F:→ etkj2000tw:新設的? 140.136.224.19 02/04 20:02
19F:→ hongtm:資工系就是以前的資訊教育系 不是新系 218.162.76.179 02/04 20:12
20F:→ hongtm:師大也有電子跟機電系 也不是新的 218.162.76.179 02/04 20:15
21F:→ etkj2000tw:喔喔 所以不是新設而是改名這樣~ 140.136.224.19 02/04 20:21
22F:→ ducksteven:改了名就跑到分部去了XD 師資都沒變220.132.226.207 02/04 20:29
23F:→ ducksteven:系上老師說是『正名』,因為以前資教220.132.226.207 02/04 20:30
24F:→ ducksteven:系大學部教的本來就跟其他學校資工系220.132.226.207 02/04 20:30
25F:→ ducksteven:沒兩樣 ~_~220.132.226.207 02/04 20:30
26F:推 friendprince:改到分部應該是因為資源配置的關係 61.223.38.42 02/04 20:54
27F:→ friendprince:並非改系名的關係,此外所也都在分部 61.223.38.42 02/04 20:54
28F:→ eddietu:台北資源是多沒錯..但你真的用得到嗎?140.117.165.108 02/10 14: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