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s7788 (7788)
看板SENIORHIGH
標題Re: 關於外文系一定要推的文
時間Mon Feb 4 20:01:33 2008
自己回 雖然外文系
你主要讀的是文學
但是四年的課程下來 如果你不是很混的話
英文程度 當然不在話下 雖然說都是在讀文學
但是文學的幫助 其實很大的
對任何事物 都變得很感性 自我成長是很大的
有些人會覺得去讀商管 再去補習英文 兩個都有 很棒
我也是這麼覺得 但除非你是真強者
讀商管的 會經微 就快把人搞死了
下課還要補英文 真的很累
所以要讀外文系
不能抱有
"英文是國際職場跟各大公司上的超重要語言 會的話出社會幫助很大"
這種想法
不然你會很痛苦 進去了以後想轉系 還要先把厚厚一本文學K完
把學期成績弄高 而且進去以後 你一定會有班上很好的朋友
你也怕去改變一切了 就一直下去 痛苦自己 撐到畢業
想讀外文系
我覺得必需抱有的想法是
"我不排斥四年文學跟語音科學的課程 也有心在課程之餘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才是對的
當然以上都是我的想法 僅供參考
也希望讀外文的人能一起分享經驗
※ 引述《fans7788 (7788)》之銘言:
: 1890篇
: 不要以為讀外文系
: 是去讀英文的
: 那只是工具
: 不過
: 讀外文系真的不錯
: 但是關於認知部份 請參照那篇文吧
: 唸外文系的人的共同心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