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Giants 板


LINE

San Francisco Giants (2-1) Atlanta Braves (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F Torres .167 2B Infante .231 2B F. Sanchez .167 LF Diaz .000 1B Huff .250 1B Lee .167 C Posey .417 C McCann .364 LF Burrell .250 SS Gonzalez .182 SS Uribe .091 RF Heyward .000 3B Fontenot .250 3B Glaus .000 RF Ross .182 CF Ankiel .200 P Bumgarner .000 P Lowe .000 SP Bumgarner, LHP (0-0, 0.00) SP Lowe, RHP (0-1, 1.69) 加油!! 把Game4贏下 今天就闖進國聯冠軍戰吧!! Let's Go Gian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3.96
1F:推 qqgirl520o:Let's Go Giants!!! 10/12 07:36
※ 編輯: JeremyKSKGA 來自: 140.113.63.96 (10/12 07:44)
2F:→ JeremyKSKGA:1局上就3上3下... 10/12 07:44
3F:推 MarcLin:Go giants!!!! 10/12 07:48
4F:→ JeremyKSKGA:對方1局下也3上3下 只不過竟然都打高飛球... 10/12 07:48
5F:→ MarcLin:很少看Bumgarner先發的比賽,他是這麼極端的飛球投手嗎 10/12 07:48
6F:推 themartyr24:硍 Fontenot傳什麼東西 10/12 08:08
7F:推 MarcLin:還好鎖住了 orz 10/12 08:09
8F:推 ERWILSON:今天Bumgarner球速回來了!FB可以衝到95mile 10/12 08:10
9F:推 unc25:第一次看到有94 95mile的Bumgarner! 10/12 08:15
10F:推 themartyr24:才用40顆左右就被解決3局了.. 10/12 08:16
11F:→ JeremyKSKGA:靠邀... 連續3局都3上3下... 10/12 08:16
12F:→ JeremyKSKGA:幹勇士隊球迷的戰斧歌很煩 10/12 08:20
13F:→ JeremyKSKGA:Bumgarner到底行不行啊... 10/12 08:22
14F:推 themartyr24:又被敲 10/12 08:27
15F:→ JeremyKSKGA:0:1落後 = = 10/12 08:27
16F:推 MarcLin:戰斧歌真他媽的吵,還好守住了 10/12 08:28
17F:推 unc25:年青人加油呀! 10/12 08:28
18F:推 themartyr24:就不能選一下球嗎...這局lowe又投不進去 10/12 08:39
19F:推 MarcLin:到現在連個鳥蛋都打不出來 orz 10/12 08:39
20F:→ JeremyKSKGA:幹... 4局了都沒安打 靠北 10/12 08:40
21F:推 MarcLin:靠,打線會不會對lowe太好,五局無安打了 10/12 08:50
22F:推 Dkr:HR! 10/12 09:00
23F:→ JeremyKSKGA:被Derek Lowe 7K了靠 10/12 09:01
24F:→ JeremyKSKGA:水啦!!! 10/12 09:01
25F:推 fishnater:YES!!! 追平了! 10/12 09:01
26F:推 yevvi:左投右打的野手HR! 1:1 10/12 09:01
27F:→ themartyr24:good~~~~~~~~ 10/12 09:01
28F:推 g005522:瞬間追平!晉級希望就在今天~要感謝我朋友幫勇士帶衰 賭500 10/12 09:04
29F:→ JeremyKSKGA:幹 被McCann回敬一發HR了 10/12 09:11
30F:推 g005522:選吧!加油~搞滿壘一氣勝負 10/12 09:24
31F:推 konow915:滿壘拉~!!! 10/12 09:26
32F:推 fishnater:Lowe超怒爆國罵了XD 10/12 09:26
33F:→ themartyr24:拜託阿 要把握住 10/12 09:26
34F:→ konow915:please Lucky 7 10/12 09:27
35F:→ JeremyKSKGA:滿壘了 可是問題是下一棒是狀況超糟的Uribe = = 10/12 09:27
36F:→ JeremyKSKGA:而且對方換上Peter Moylan 10/12 09:28
37F:→ themartyr24:uribe來個超前吧~~~~~~~~~~~~~~~ 10/12 09:28
38F:→ JeremyKSKGA:我覺得巨人應該要換代打 = = 10/12 09:29
39F:推 Dkr:lucky 10/12 09:31
40F:推 konow915:ya~~!! safe~!!! 10/12 09:31
41F:推 themartyr24:相信uribe 是對的 10/12 09:31
42F:推 g005522:打的地方夠深~想轉傳也要花時間~反而勇士太急著想DP卻失誤 10/12 09:32
43F:推 fishnater:這個判決沒有問題! 10/12 09:32
44F:→ JeremyKSKGA:追平囉!!! 10/12 09:32
45F:→ g005522:看來我朋友真的不是普通帶衰~叫他趕緊去辦入伍前轉出事項~ 10/12 09:32
46F:→ g005522:死都要留在家中看這場~!很白爛~這下子可好啦~勇士被他帶衰 10/12 09:33
47F:→ g005522:不過巨人就給他衝下去吧~晉級就在今日呀!拒絕第五戰~~加油 10/12 09:34
48F:→ Dkr:Rowand 拿那麼多錢,貢獻一點吧... 10/12 09:35
49F:→ MarcLin:Rowand不意外 10/12 09:37
50F:→ JeremyKSKGA:綸到Cody Ross了 期待!! 10/12 09:38
51F:推 Dkr:Ross! 10/12 09:38
52F:推 themartyr24:ross!!!!!!!1 10/12 09:38
53F:推 g005522:繞壘包太慢少拿一分~不過一分差這感覺比較刺激~加油吧~SFG 10/12 09:38
54F:推 fishnater:ROSS不負眾望!不過回傳那球也真蠻漂亮... 10/12 09:39
55F:→ JeremyKSKGA:超前就好 讚!! 10/12 09:39
56F:→ JeremyKSKGA:Cody Ross看來會成為英雄!! 10/12 09:39
57F:推 vizquel5:接下來看牛棚的了~加油~~Go!Go!Giants!!! 10/12 09:40
58F:推 MarcLin:Bochy最好是昨天就叫Romo先滾回SF了 10/12 09:41
59F:→ JeremyKSKGA:巨人換上Casilla後援 不錯的選擇 10/12 09:42
60F:→ JeremyKSKGA:對方D.Hernandez怎麼這麼難殘啊幹 10/12 09:45
61F:推 yeng1217:還是要揮空的啦 10/12 09:47
62F:→ themartyr24:結束! 再撐住兩局 10/12 09:48
63F:→ JeremyKSKGA:Renteria敲安!! 10/12 09:52
64F:推 flyway:守住啊!!! 10/12 09:53
65F:推 MarcLin:主版又有人在哀都靠裁判,媽的打線爭氣點打爆勇士好嗎 10/12 09:54
66F:推 themartyr24:繼續得分吧 10/12 09:55
67F:推 themartyr24:dp = = 10/12 09:57
68F:推 yeng1217:8局派誰~? 10/12 09:58
69F:→ JeremyKSKGA:接下來讓Casilla繼續投第8局吧 千萬別換該死的Romo 10/12 09:58
70F:→ JeremyKSKGA:果然繼續讓Casilla投 太好了!! 10/12 10:00
71F:推 ERWILSON:Casilla狀況看起來不錯! GO! 10/12 10:01
72F:推 konow915:水~!! K 10/12 10:01
73F:→ JeremyKSKGA:Brian McCann真狠 竟然他又能打安打 10/12 10:03
74F:→ Dkr:差一點.. 10/12 10:05
75F:→ konow915:可惜阿DP的球~ 10/12 10:05
76F:→ JeremyKSKGA:可惜... 10/12 10:06
77F:→ MarcLin:還好剛剛牛棚沒看到Romo 10/12 10:06
78F:→ MarcLin:換Renteria上來守備居然搞這種飛機 10/12 10:06
79F:推 vizquel5:不要亂搞阿~~~ 10/12 10:07
80F:→ Dkr:Posey's Better 10/12 10:09
81F:推 vizquel5:Yes!!M3!!! 10/12 10:09
82F:推 fishnater:K you very much ! 10/12 10:10
83F:→ konow915:水~! K!!!! 10/12 10:10
※ 編輯: JeremyKSKGA 來自: 140.113.63.96 (10/12 10:11)
84F:推 ERWILSON:Lopez上,面對Heyward,Bochy好像不敢用4M的Affeldt 10/12 10:11
85F:→ JeremyKSKGA:Aubrey Huff怎麼安打都是打在左打上啊 @@ 10/12 10:13
86F:→ themartyr24:Huff安打! 10/12 10:14
87F:推 flyway:我們投手真的是夠嗆啦!! 10/12 10:15
88F:→ JeremyKSKGA:對方又換Craig Kimbrel....... 10/12 10:16
89F:→ JeremyKSKGA:幹 Kimbrel簡直對Posey來說是惡夢... 10/12 10:18
90F:→ Dkr:DP orz 鬍子哥準備關門 10/12 10:20
91F:推 vizquel5:Brian Wilson Go! 10/12 10:21
92F:推 ERWILSON:真不愧是DP大隊. 會不會連四場1分差呢 10/12 10:22
93F:推 fishnater:噗 命運的安排 Brooks Conrad! 10/12 10:22
94F:推 Dkr:M2 10/12 10:23
95F:推 themartyr24:再見吧勇士 10/12 10:25
96F:推 ERWILSON:Pat Burrel好激動 XD 10/12 10:26
97F:→ Dkr:有點緊張了... 10/12 10:26
98F:→ themartyr24:dpdpdpdpdpdpdpdpdpdp 10/12 10:26
99F:推 fishnater:有點可怕... 10/12 10:26
100F:→ ERWILSON:馬的,wilson又開劇場 10/12 10:26
101F:→ JeremyKSKGA:拜託來個DPDPDPDP 10/12 10:26
102F:→ ERWILSON:恨司機的體格實在讓人害怕 10/12 10:27
103F:→ Dkr:(抖) 10/12 10:28
104F:推 themartyr24:把球投進去好不好 10/12 10:28
105F:→ JeremyKSKGA:投進好球帶啦拜託 10/12 10:29
106F:推 flyway:都差一點.. 10/12 10:29
107F:→ Dkr:救命啊 10/12 10:29
108F:推 fishnater:OMG...又一個保送... 10/12 10:29
109F:→ themartyr24:搞屁阿 10/12 10:29
110F:→ themartyr24:幹幹幹 10/12 10:29
111F:推 ERWILSON:幹...投這樣裁判也幫不了! 10/12 10:29
112F:推 konow915:撐住阿~wilson 10/12 10:31
113F:→ JeremyKSKGA:這種時候搞劇場搞屁啊 10/12 10:31
114F:推 ERWILSON:心臟真的會沒力... 10/12 10:31
115F:推 fishnater:出棒了! 10/12 10:32
116F:推 Dkr:M1! 10/12 10:32
117F:推 vizquel5:M1 10/12 10:32
118F:→ konow915:水~! M1 10/12 10:32
119F:→ JeremyKSKGA:還好三振掉Infante 10/12 10:33
120F:推 themartyr24:控好啦 球都差那麼多 10/12 10:33
121F:→ Dkr:!!!!!!!!!!!!!!!!!! 10/12 10:33
122F:推 ERWILSON:YES!! We win!! 10/12 10:34
123F:推 vizquel5:Yes!!!!!!!!!!!!!!!!!!!!!!!!!!!!!!!!!!!!!!!!!!!!!!!!!! 10/12 10:34
124F:推 fishnater:費城我們來了!! 10/12 10:34
125F:→ themartyr24:win!!!!!!!!!!!!!!! we did it !!! 10/12 10:34
126F:→ konow915:ya~~國聯冠軍賽~~加油~!!!! 10/12 10:34
127F:→ ERWILSON:連四場一分差, Torture!! 10/12 10:35
128F:推 yevvi:兩位左投右打的今日是英雄 10/12 10:36
129F:推 keke:耶!!! 10/12 10:37
130F:→ JeremyKSKGA:WIN!!!!!!!!!!!!!!!!!!!!!!!!!!!!!!! 10/12 10:37
131F:推 flyway:Game1應該是盲腸跟Doc對決吧?? 10/12 10:38
132F:推 actk:真是從開賽就抖到結束...torture 10/12 10:38
133F:推 JuanPierre:GO Giants! NLCS GO! 10/12 10:39
134F:推 tpc6:加油,雖然費城人很棘手 10/12 10:48
135F:推 actk:很希望能看到洋基VS巨人,可能嗎? 10/12 11:07
136F:推 Martinize:巨人加油 替勇士打敗費老吧 10/12 11:45
137F:推 asdfzx:希望費老被擋在WS門外 費老太被看好了很沒意思 10/12 12:58
138F:推 TBdrays:BEAT PHILLIES GO 10/12 13:05
139F:推 yeng1217:Bumgarner今天球速怎麼快很多了@@ 10/12 13:26
140F:→ assassio:巨人加油 替勇士打敗費老吧 雖然三本柱很硬 10/12 15:14
141F:推 actk:今年巨人和PHI的對戰3勝3敗,也打爆過Halladay 10/12 15:43
142F:推 actk:比起勇士,PHI應該更怕碰到巨人 10/12 15:47
143F:推 yeng1217:看來輿論都是巨人靠裁判+失誤贏球,這可要在冠軍戰時好好 10/12 22:12
144F:→ yeng1217:雪恥一下阿!! 10/12 22: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