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riava (天兵+耍寶=天寶)
看板SS501
標題[閒聊] 個人感覺....
時間Wed Apr 8 12:57:25 2009
我自己自首~我是因為生菜 才注意到SS501~
我是生菜魂~~QQ~
但是 還是必須講一下~
也是因為小新郎先生~
我才開始注意到
亨亨~還有踩亨亨的朴馬~~
一哥的綜藝感~還有永生哥好聽卻不多話的嗓音~~
慢慢成為即將入門的TS
坦白講 TS有些人會比較排斥 生菜&志厚飯
可能覺得太瘋狂之類的吧@@~
....
火星人也許是很多人的
"入門款"
但入門之後 劈腿的應該也是滿多的...(正在劈亨亨...我還沒正式變心啦)
恩..就像有些人文章上面寫的~
版規沒有規定誰可以來SS501版上寫文章or推文
可是真的覺得501的"純"飯
真的很討厭生菜飯 我大概也會從原本的常常提到~
但是因為害怕被攻擊 所以推文也漸漸少了~我都在心裡吶喊生菜..
怎麼說..哀 總之 我打這篇的意思是
不管是因為怎樣而喜歡SS501的人....
這樣不是一個很好的結果嗎???
哪家的FANS不希望自己愛的主子 越來越有人氣...@@
這應該是好事吧@@"
我比較沒這麼偏頗啦....
如果真真正正要講 拿我的本命 神話來說好了
火鳥時期的時候 ERIC火星國王
(如果阿重是火星人 ERIC真的是火星國王了~人家是前輩麻~扭)
大家也是會一直拿ERIC來講 甚至很多人只愛ERIC
但是這樣也成功的吸引很多後來成為神話的FANS
後來成為神話FANS的人 也不知道已經劈到六家的哪一家去了~
搞不好都已經輪一圈了~~套一句神話版常出現的話~
"六家本一家"
前些日子去看ANDY的CON~坐在台下跟旁邊的人聊天
大家的本命都不一樣 我是ERIC 左邊的是JIN 右邊的是彗星
但是為了怕神話最小的ANDY有票房壓力
還不是全部北中南 能來的盡量來~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
"變態的愛"~哈哈 神話版的 別打我~~好啦 我們很團結
也許板上會覺得最近火星人的人氣
真的讓SS501好像只剩下火星人可以看了
但是入門之後~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如把火星人想成~~只是引人上鉤的一塊肉吧~~哈哈
入門後的FANS 都是由另外401瓜分~~
還有~最近火星人這麼火~這也跟
經紀公司的導向有關係阿~
這不就是經紀公司要的結果嗎?
如果作到這個程度 還不火的話~
TS會哭 經紀公司也會哭的更大聲~
等下一波 經紀公司推另外401去演戲~
版上也會有其他人上火的消息了~
哎呀~都輪的到的~只是看經紀公司要怎麼推~
看神話就知道了..演戲就ERIC & KDW 其他也有演 只是效果沒有這兩位好
M & JIN 跳舞不用講了吧~只有強而已
ANDY & JIN 綜藝~兩位都有出演我們結婚了~~
版上還沒有戰起來呢~只覺得 有些橋段很好笑~ 說真的 不喜
歡的話 別看就好了~我是都有看啦 但個人不愛ANDY的~感覺
有點假...對象的問題吧@@"
彗星 他只要唱歌人家就會拜倒在西裝褲下了~其他不用作
所以囉~還是看經紀公司怎麼推出其他401的特色~跟替401爭取演出或是其他有利的機會~
適合的情況下推出 我想另外4隻可以等著輪流紅~~
如果沒有 請去找經紀公司拉>_< (DSP 我就是在說你~不要跑!!)
P.S PO這篇純屬個人想法阿~~別戰文喔~~
要推要噓都可以啦~但是 希望板上和平阿~~~
如果有得罪到~~先說聲抱歉>_< 不是故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2.64
※ 編輯: gloriava 來自: 118.167.242.64 (04/08 13:00)
1F:推 iwoodong:推,原PO說出我的心裡話了。我也是從喜歡生菜一直到喜歡 04/08 13:20
2F:→ iwoodong:SS501。我喜歡生菜,現在也不知不覺劈到小圭和亨俊 04/08 13:22
3F:推 jeanet:推原PO~我喜歡生菜但我也喜歡其他弟弟們呀~~ 04/08 13:22
4F:→ iwoodong:也許可能很多人都已經對生菜感到膩了,也不想再看到這2字 04/08 13:24
5F:→ iwoodong:但我現在依然還是喜歡生菜,對其他弟弟更是熱愛 04/08 13:26
6F:→ gloriava:我也覺得大概是很多人對生菜的事情膩了 但是這真的是我 04/08 13:27
7F:→ gloriava:開始喜歡SS501的起源麻...沒辦法抹滅 希望有點生存空間 04/08 13:28
8F:→ iwoodong:我相信久了,生菜自然而然會被淡忘的 04/08 13:28
9F:→ iwoodong:我只想趁喜歡的時候,繼續表達我的喜歡 04/08 13:30
10F:→ gloriava:推樓上~~我現在只敢在心裡默默吶喊@@" 04/08 13:30
11F:推 m090337:追韓綜以來就一直看到SS501,但真正對他們感到興趣就是從 04/08 13:34
12F:→ m090337:生菜開始......但就像原PO說的,生菜應該就是一個餌吧~ 04/08 13:35
13F:→ m090337:因為現在我也開始補看版上大家所說的經典必追節目, 04/08 13:36
14F:→ m090337:開始聽SS501的歌,也開始欣賞圭鐘的乖巧(?) 04/08 13:36
15F:→ m090337:其實潛水至今我覺得版上氣氛很好很親切~真的很希望大家 04/08 13:37
16F:→ m090337:都能相處的很融洽,前輩拉後輩地大家一同支持SS501~~:) 04/08 13:38
17F:推 keepdream:其實我推廣501也是拿生菜和花樣當餌(然後效果還不錯) 04/08 13:56
18F:→ keepdream:最後朋友愛的也是501整團。(可是有人劈到金范去了 XD) 04/08 13:58
19F:推 andone0982:我也是從生菜喜歡501的 看完"謝謝"系列之後喜歡上這個 04/08 14:06
20F:→ andone0982:喜憨天團 我覺得生菜事很好的入門 XD (大喊我愛生菜) 04/08 14:08
21F:推 jeanet:跟樓上經歷一樣耶~喜憨天團哈哈~想念安德烈亨~ 04/08 14:16
22F:推 keepdream:補推一下 不過"叫醒我"效果更好,只是要隨時當解說員 XD 04/08 14:17
23F:推 carme999:你看看你看看,SS501都挖我們神話牆腳,嘖嘖嘖 XD 04/08 14:36
24F:推 devilamor:推火星人是餌XDD了解其他人之後,現在莫名溺愛一哥>///< 04/08 15:32
25F:推 aiba52031:推火星人是餌...但被釣走之後默默去找別的餌吃XD 04/08 15:37
26F:→ maki7633:哎呀~那我更糟糕,自從被生菜拉進韓國演藝圈後,我最近已經 04/08 16:03
27F:→ maki7633:劈到SJ家去了(連BB的歌也開始聽)XDDD 不過當然不會忘記 04/08 16:04
28F:→ maki7633:可愛(?)又和諧(??)的501啊~~^^ 04/08 16:05
29F:推 lesily:推經紀公司主導,外星人是無辜的XD 04/08 16:12
30F:推 kameyuri:並不是討厭生菜,但是有時候有些人硬是要把皇浦跟賢重講 04/08 16:39
31F:→ kameyuri:成他們兩個"現實中已經在一起"的話語,心裡就很不舒服!!! 04/08 16:41
32F:→ kameyuri:難道賢重一定非得因為一個節目就被纏成這樣嗎!? 04/08 16:42
33F:→ kameyuri:導致我現在看到"生菜魂"這三個字就小怒,賢重也很多次在 04/08 16:44
34F:→ kameyuri:賢重也在訪問中說明很多次"我結"並沒有變他的生活... 04/08 16:45
35F:→ kameyuri:希望將來在賢重的空間裡也不需要再想像他們的可能性了。 04/08 16:47
36F:推 r0926290928:推神話六家本一家。SS501五家本一家。(逃) 04/08 16:52
37F:推 appry:推LSD 神話六家本一家。SS501五家本一家。 04/09 01:09
38F:推 acia:嘖嘖!在這看到很多神話版的熟面孔呀!劈很大內你們~雖說我早就 04/09 03:23
39F:→ acia:在這潛水很久了(挖鼻+菸) 但真的不需太糾結生菜 不就是個誘餌 04/09 03:26
40F:推 vaniya:原來不少隔壁S家的都劈過來了.嘖嘖嘖←妳有啥資格說別人~逃 04/09 16:33
41F:推 surec:哎呀~~~ 我就是被火星人窩牆角來的~ 噗 我是星人~星人是我 04/10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