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ako1217 (kanako)
看板SS501
標題[情報] 亨俊參與師弟A'ST1迷你專輯
時間Tue Apr 14 21:22:09 2009
先是在bz演雜版看到師弟要發專輯的情報
我還很認真的看完全部
(有興趣的人,詳細曲目請至kpop版看)
然後看到亨俊參與了featuring
可是板上怎麼都沒有人po?
因為怕自己翻譯失誤所以還去601看了一下有沒有相關消息XDDD
結果是我們亨亨又被忽略了嗎XDDD
我們亨俊事業做好大唷最近(菸)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他的歌聲所以很開心^^
來期待一下Live會不會也一起上這樣XD
來po一下曲目~~
是自己發的文章應該不用轉錄吧XD(其實我也不會轉這樣囧)
01.Dynamite
作曲:韓在昊、金勝修 (KARA - Pretty Girl、HONEY作曲)
【SS501金亨俊Featuring】
MV預告:
http://www.mgoon.com/view.htm?id=2174151
其實我預告沒看完,因為magoon無能囧
可以看的人就慢慢欣賞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1.117
1F:推 tina76528:亨俊外掛開很大啊XD 04/14 21:26
2F:推 aiba52031:生意做很大啊,亨董~~ 04/14 21:28
3F:→ kanako1217:英圭二人組跟姊姊一起去炸雞柳好了XD 04/14 21:29
4F:推 aiba52031:永生哥不能再吃了拉....(認真樣) 04/14 21:31
5F:推 jean890419:亨董!!!!!!你好紅喔(大拍手鼓掌鼓掌)意思是我又要灑錢 04/14 22:07
6F:推 pennypyng:樓上快來找我團購阿...XDDDDDDD 04/14 22:13
7F:推 jean890419:可惡!來一張(灑錢)不過A'ST1我本來就會買= = 04/14 22:16
8F:→ kanako1217:永生哥可以炸給我吃(你誰啊!) 還有小圭也可以一起XD 04/14 22:33
9F:推 kameyuri:師弟的炸藥不錯聽...亨董是去feat假音部份吧!然後MV的女 04/14 22:34
10F:→ kameyuri:主角也是師妹呢! 亨俊最近真的事業做很大!!!! 04/14 22:36
11F:推 STsai:總算換他出來撈了~~~XD 04/14 23:17
12F:推 sally111137:經濟又要開始拮据了我 04/14 23:47
13F:推 justhought:亨亨從UR MAN之後 真的變MAN了~亨董 多撈點啊~ 04/14 23:49
15F:→ lotusren:全公司都出來搶錢 師弟這次好帥>/////< 04/15 00:23
16F:推 mikivk:阿亨好忙....等著灑錢+1!!! 04/15 00:41
17F:推 h3699878:外掛開很大 XD 我笑了^^ 04/15 17:00
18F:推 aiba52031:A'ST1的日本官方網站也開了呢~~(從SS501那邊可以連過去 04/21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