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e1107 (pee1107)
看板SS501
標題[閒聊] 阿重的笑容
時間Mon Apr 20 10:26:27 2009
最近很認真的再追趕進度
看了很多他們以前的綜藝節目及一些相關視頻
當初就是被阿重的四次元給吸引了
但最近突然有種感覺
感覺阿重以前笑的比較發自內心
會開心的大笑而發出奇怪的聲音
但現在他的笑好內斂(其實根本就不覺得它有在笑)
感覺就像拍照那樣的笑容
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是最近行程太滿而疲累嗎
好希望能看到以前那樣的開懷大笑阿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1F:推 STsai:有啊~~他鬧阿馬的時候就很HIGH啊~~XD 04/20 12:43
2F:推 Centre:還有跟弟弟們一起的時候也有笑很開喔XD 04/20 14:32
4F:→ jinyi0606:手上提著名產橘子巧克力,出關看見經紀人哥哥笑了^^ 04/21 10:33
5F:推 mow123012:嗚嗚 看不到圖~~ 04/21 18:40
6F:推 jeanet:笑得好可愛喔>///<~ 04/22 21:38
7F:推 mow123012:噢噢 看到了 好可愛~~~最後是跟fans賽跑嗎XDDD 04/23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