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player (拒絕墮落)
看板STREET_BALL
標題Re: [情報] 威寶盃三隊三鬥牛賽
時間Thu Aug 3 23:09:53 2006
※ 引述《jackhan (妳心中的完美情人)》之銘言:
: ※ 引述《jacktsaila (丫昌)》之銘言:
: : 我們是:「男球隊」 成員身高:184-182-170-169(不知道有沒有灌水@@)
: : 都上班族了啦,年齡25-28。
: : 上次抱中和辦的小比賽,第一場就被卡擦了(對方還中年人),
: : 那一次我們平均身高更超過180XD。
: : 為了避免又提早回家吃早餐,想說有軍情可以剌探的話最好@@。
: 有人有看到賽程表了嗎?
: 不是說報名結束之後會公佈??
: 台北區已經結束報名啦....
請問有人接到電話通知嗎~~?
星期六就要比賽了~~
到現在還是無消不無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5.195
1F:推 CRAZYFAN:我隊友說現場去報到的時候才知道賽程 08/03 23:19
2F:推 yayac:應該都是到現場才知道賽程吧 08/03 23:20
3F:推 jackhan:那跟艾迪達一樣先到先打@@"" 08/04 00:10
4F:推 jacktsaila:我有接到電話通知,我是去門市填表的~ 08/04 01:50
5F:推 hotsky:可以自己打去問! 他賽程已經排好的樣子... 08/04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