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v4566822 (晴緣似海)
看板SW_Job
標題[請益] 關於中南部社工薪資結構、學校問題
時間Wed Mar 23 23:39:32 2016
小弟又來問了
眼看剩下40天不到
是該好好衝刺了
不過,還是很混所以有空餘的時間問這個問題。
目前以人力銀行的調查來說
中南部平均薪資是28k 北部31k
請問實際情況大部分是怎樣呢?(兒少、家庭部分)
有沒有美和科大社工系或嘉南藥理大學社工系的畢業生
可以現身說法從學校畢業>找到工作 之間會不會需要隔很久、很難找工作?
尤其是美和科大。
很好奇如果念美和科大社工系,畢業後在中部或台南以北的地方找社工領域的工作會不會很難找
另外想請問回捐是什麼? 什麼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4.19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W_Job/M.1458747575.A.CC9.html
※ 編輯: zxcv4566822 (114.46.24.195), 03/23/2016 23:39:58
1F:推 niasi1129: 南北薪資差異顯見於中小型的民間單位,大單位、醫院或 03/24 00:26
2F:→ niasi1129: 公部門就沒什麼太大差異了。 03/24 00:26
3F:推 niasi1129: 嘉藥畢業後同年7月就開始工作了,工作不難找,持不持久 03/24 00:28
4F:→ niasi1129: 才是真的 03/24 00:28
5F:推 b3y1e7: 持久度是重點! 03/24 00:49
6F:推 A19870720: 政府部門保護性社工薪資會比較高 03/24 15:52
7F:推 uka123ily: 差異重點是領域跟工作性質 03/24 19:47
8F:→ zxcv4566822: 兒少方面民間的大概..? 03/24 22:25
9F:推 irinonozomi: 全臺灣社工都算好找 關鍵在內容跟薪資與成就感造成持 03/25 00:39
10F:→ irinonozomi: 久性問題 03/25 00:39
11F:→ irinonozomi: 回捐3000=薪資條寫30000 捐3000給機構實領27000 簡單 03/25 00:44
12F:→ irinonozomi: 說(? 03/25 00:44
13F:→ boothbryant: 回捐問題爬文不就好了 03/25 19:21
14F:推 zihyue1989: 我是嘉藥畢業生,從臺中22k、員林25k到現在臺中30k, 03/29 21:20
15F:→ zihyue1989: 給你參考 03/29 21:20
16F:推 red1122: 26k-36k-危險加給+社工證 39k。畢業後3個月就找到工作 03/30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