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ver1214 (Ariel)
看板SW_Job
標題[請益] 請問前輩至弘道基金會面試的經驗可分享嗎
時間Fri Apr 8 00:40:20 2016
請益如標題
過年後回家鄉已滿一個月了
今天接獲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的面試通知(社區輔導員)
詢問後有筆試 與 面談面試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有面試過的經驗
以及筆試可能會考甚麼試阿?
先謝謝願意推文回答的大家了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56.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W_Job/M.1460047222.A.800.html
1F:→ tpstps: 當年考社區的概念、志工管理的部份。面談依各主管不太一樣 04/08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