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023574800 (Eureka)
看板SW_Job
標題[請益] 段議員事件的法律權益
時間Wed May 25 22:58:15 2016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ingTaichung/videos/543359995847778/
影片中兩分鐘處提到的是我的手機
附上影片連結,今天下午2016/05/25下午1點19分,我致電於段議員的手機
我打電話去詢問段議員
什麼是強制安置
強制安置的標準
(以上他回答我又不是法律系又不是社工系我怎麼知道)
大概是這樣的回答,明確我忘記了,但他確實有說出他不知道
然後我就詢問他說,議員可以質詢自己不知道的東西嗎?
然後就說什麼不服務之類的等等的話,我就覺得難以溝通我就掛電話了
我沒有騷擾過他,我願意接受調查,我就打過一通電話
我沒有人身攻擊他,我也很君子的不匿名電話,我也沒有指責他說殭屍阿吃飯啊等等的
我只有打電話去詢問我上述說的事情
然後我的電話就被公開了,我就不懂,我做錯了什麼
我對法律不是很了解,想請教各位社工前輩們,我有犯錯嗎?
或是他有錯?
以上皆為本人所打,如有虛假願負法律責任,本人也願意與議員對峙,或是調通聯記錄
懇請大家幫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08.18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W_Job/M.1464188298.A.6B7.html
1F:推 douwei: 委屈你了!法律諮詢一下「刑法妨害秘密」看看 05/25 23:33
2F:→ idealman: 電話錄音內容放出來聽就是真相了 05/25 23:38
3F:推 NakaGoto: 諮詢看看+1,辛苦你了 05/25 23:48
4F:推 terisa00023: 辛苦了!!! 05/25 23:57
5F:推 daisywang: 我覺得你沒錯!但這應不算妨害秘密,頂多是個資被洩漏 05/26 01:27
6F:推 daisywang: 然後未經他人同意的錄音,若公開的話有可能變妨害秘密 05/26 01:28
7F:→ daisywang: 所以最好先告知對方「我正在錄音」會比較保險。 05/26 01:30
8F:推 samino: 轉到法律板問看看? 05/26 05:18
9F:→ s1023574800: 我不會轉版,煩請幫忙,我只是不想讓他為所欲為 05/26 10:04
※ aquarius212:轉錄至看板 LAW 05/26 12:54
10F:推 aquarius212: 已代轉,目前有鄉民回覆您,請至law版參閱 05/26 13:09
11F:推 nicetomeetus: 委屈你了,辛苦了 05/26 18:01
12F:推 rex075: 辛苦ㄖ>< 05/26 19:22
13F:→ s1023574800: 只覺得他很有事(嘆氣 問個問題也有事 05/26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