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oma (兩津)
看板SW_Job
標題[心得] 就業網站的社工薪資多為面議?
時間Thu Jul 21 11:56:59 2016
因為半待業中(還有兼職),
所以常上就業網站查資料,
發現除了相當少數的公司,
超過80%都是寫"面議",
老實說,這真的讓人心中一團火,
雖然他們不是po在這個版,
但是也可以誠實的把薪資po出來啊,
每一家機構都面議,
感覺非常差,低薪就低薪,
何必遮遮掩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7.17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W_Job/M.1469073422.A.BDB.html
1F:→ AoA1201: 不過真的會因為不同人給不同價,敢開口價錢還是會提高的 07/21 19:10
2F:→ AoA1201: 同一個機構同一個職務 但薪水不同的情況很常聽到 07/21 19:13
3F:→ idealman: 承上,然後禁止內部討論薪水 07/21 21:01
4F:推 mkjay00000: 開30000 07/22 00:31
5F:推 oqc027: 行情是1年年資+100, 看底薪多少,愈有經驗當然可以賣愈貴 07/22 10:31
6F:→ oqc027: ... 07/22 10:31
7F:推 Gwyneth: 一年年資100?好廉價... 07/22 11:37
8F:推 zoey0806: 有的單位還沒有看年資增加 07/22 12:37
9F:推 oqc027: 當然沒有全都有,有的大多是這價碼....廉價與否,個人主 07/22 15:29
10F:→ oqc027: 觀認定吧... 07/22 15:29
11F:推 kiss78832: 28000無誤 07/25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