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go44 ()
看板SW_Job
標題[請益] 一般護理之家入住評估
時間Fri Jul 29 14:48:28 2016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在一般護理之家當社工員
我應徵上鄉下的一般護理之家 最近才開始上班
他們社工的入住評估包含巴式量表和
關節活動評估還有認知功能量表
我個人認為這些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和負責人討論之後他同意我更改表單
想參考別間的護理之家入住評估單張
身邊剛好沒有同學在一般護理之家上班
希望有人如果方便的話可以把各式借我參考
護家的名稱可以不用呈現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25.18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W_Job/M.1469774911.A.53D.html
1F:推 zoey0806: 入住評估主要還是護理人員為主,社工只能初步向家屬詢 07/29 17:46
2F:→ zoey0806: 問大概的身體狀況 07/29 17:46
3F:→ zoey0806: 然後說明收費標準,再來就是請家屬拿體檢報告來再評估是 07/29 17:47
4F:→ zoey0806: 否能入住 07/29 17:47
5F:推 oqc027: 那應該跟護理共同評估吧,我們之後是用adl跟iadl....如果 07/29 19:36
6F:→ oqc027: 有失智會做cdr..社工主要還是了解照顧史,家屬關係,經濟 07/29 19:36
7F:→ oqc027: 能力,福利資源.... 07/29 19:36
8F:推 pigwannafly: 社工的入住評估重點就如樓上大大說的,另外我認為適 07/29 23:15
9F:→ pigwannafly: 合社工的評估單還有適應評估、活動評估、gds,認知功 07/29 23:15
10F:→ pigwannafly: 能還是給護士吧~ 07/29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