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a (阿貴)
看板SW_Job
標題[請益] 醫改會實習
時間Wed Oct 12 12:39:41 2016
原Po打算下學期期中實習到醫改會,但對自己能否錄取實習機會不太有自信,請問各位,
醫改會實習是否競爭激烈?能有板友分享一下經驗的嗎?原Po是研究生,但大學成績不佳
,醫改會需要成績單作審查條件-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0.2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W_Job/M.1476247183.A.A0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