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o009 (陳辰)
看板Seattle
標題[閒聊] 台灣投手羅嘉仁即將來西雅圖比賽!!
時間Mon Sep 9 11:50:41 2013
如標題
台灣投手
休士頓太空人隊中繼/後援投手
羅嘉仁(火球仁)
即將於9/9-9/11展開與水手隊的三連戰
屆時將有機會看到羅嘉仁上場投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幫忙加油喔!!!!
我暫定禮拜三會去看兩隊的比賽
除了有羅嘉仁以外
水手隊的預定先發選手是King Hernandez XDDD
歡迎一起去幫台灣同胞加油!!!
我正在思考要不要帶國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135.214.41
1F:→ pest:King要出巡的話羅應該沒上的機會... :p 09/09 14:06
2F:→ adiemusxyz:今天去看了 羅有登場 XD 雖然吞HR 09/1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