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maamy (孤寂的風)
看板Alan
標題Re: [問題] 籃球火
時間Fri Aug 15 17:30:13 2008
※ 引述《ru8fu3926 (178)》之銘言:
: 籃球火在中視跟八大綜合台都有撥
: 兩台玻的內容都一樣嗎?
: 有人兩台都有看的嗎?
: 還是畫質有差呢?
: 有看的人可以說說看心得嗎?
: 謝謝!
不是都一樣嗎?我是這麼覺ㄉ,只是因為是不一樣公司所以撥出時間不同,集次也不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