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etamiracle ( 。失調的平衡。)
看板Alan
標題[閒聊] 這個版
時間Thu Oct 30 21:34:52 2008
感覺小豬近幾年還蠻紅的,
海內外都有很多歌迷,
在主持界、電視劇都有不錯的表現,
但為什麼這裡好像不是很紅?! @@"
其實一直有在關心這裡,
但感覺久久才會出現一篇文章,
不然很多都是新聞報導。
也許大家多發文,
就能把這裡炒得熱絡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3.230
1F:推 a740204:我也很不解 可能是豬迷大部分都沒聚集在這吧(笑) 10/30 22:08
2F:推 kbd1924:中肯問題..給推豬迷回來吧^^ 10/31 01:14
3F:→ kbd1924:中肯問題..給推~~~~豬迷回來吧^^ 10/31 01:15
4F:推 romeocool:真的耶 不講我都沒發現...可能香港內地粉絲比較多吧 10/31 01:17
5F:推 allyp7985:豬迷都在論壇欸XD 10/31 01:19
6F:推 NANAKOSHOW:我來了我在這~~~~是啦 大家都在論壇比較多唷^^ 10/31 03:01
7F:→ meetamiracle:也請大家來這裡嘛... ptt也是個能順水推舟之地呀 XD 10/31 11:04
8F:推 akirayuto:可能有的豬迷年紀比較小 不常用BBS吧... 10/31 12:31
9F:推 yiinlove:豬迷的確都在論壇...論壇都塞車(我有常來這裡唷~) 10/31 17:30
10F:推 NANAKOSHOW:我不小了也,愛他也12.3年囉~哈 超愛他的 10/31 18:11
11F:→ vivileaf:希望我也是a大所說年紀小的, 但已經不可能了XD 11/03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