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kimi (jaykimi)
看板Alan
標題[心得] 籃球火
時間Sun Nov 9 23:38:56 2008
除了好看
還是好看......
小豬真的超帥的!!!!!!!
不過為什麼結局這麼令我無言.........
不要下檔啦........
我還要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8.22
1F:推 gr2es60442:真是太好看了!犧牲我的讀書時間去看喔! 11/10 00:00
2F:→ jaykimi:我也是^^不過我對結局真的很不滿意!!! 11/10 00:01
3F:推 elingts:不滿意結局+1 11/10 02:00
4F:推 iamwen:每次想到大鷹叫"W~"耍賴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笑~ 11/10 11:11
5F:→ anchiene:恩 到時就跟自己小孩炫燿 我的偶像是小豬 長的好可愛 11/10 20:04
6F:→ anchiene:講笑話 又好好笑 尤其黃色笑話~~^^ 11/10 20:05
7F:→ anchiene:以後 男朋友 要挑這種 ~帥就好 11/10 20:06
8F:推 hahabeer1049:結局無法接受阿~~ 11/18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