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llian0831 (宥)
看板Alan
標題有誰想去看台啤演唱會沒有票的???
時間Thu Nov 20 00:37:39 2008
今天我同學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要去看台啤演唱會
他說他有票可以給我
因此我跟他要了2張本來要跟朋友去看的
可是我朋友有事不能去
如果有人也想去看多出來的那一張可以給你
最好是可以一起去看啦
因為一個人看演唱會有點悶....
要的話加我msn:gillian_0831
或無名留給我:gillian08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3.162
1F:推 yosukstar:我想去 但要上班 哭.... 11/20 13:31
2F:推 iamwen:想去 但要做實驗=.= 11/20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