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we (S.C)
看板Alan
標題[問題] 可否問個問題
時間Thu Nov 20 22:57:03 2008
各位鄉民你們好唷
雖說我不是小豬的粉斯但是
我對他設計的衣服都感覺滿有 質感的
so也會買個幾件
我想要問的是他的衣服有外銷到日本嗎?!
請教神人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5.192
1F:推 LikeJin:好像沒有吧?! 11/21 03:00
2F:→ starshow:真的~~~質料不錯...我都買他他代言或自創品牌! 11/21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