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ukstar (STAR..)
看板Alan
標題[閒聊] 熱絡起來吧
時間Sat Nov 22 22:25:46 2008
老實說沒有 iamwen大 LikeJin 大來討論娛百內容
本版 挺冷清的
熱絡起來吧
豬迷們 站出來
讓小豬知道有這個版
原本要上班 臨時又通知我不用去上班 真是煩
整個就是很@#$%
話說回來
一年一度的跨年活動來了
想必 SHOW桑也要 趕 趕 趕
有沒有人在揪團一起去看SHOW桑
還蠻想跟團
沒跟過團 一直都很期待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78.120
1F:→ allyp7985:真的要熱絡起來阿!!!!!!!豬迷們~~ 11/23 01:05
2F:推 sungirl126:熱絡吧!!! 11/23 23:30
3F:→ amy1989821:大家都去論壇很少有人來這裡吧~這裡資訊又不完全 11/24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