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ei (我討厭你!!!)
看板Alan
標題[請益] 11/23BIG TRAIN走秀 in新竹大遠百
時間Sun Nov 23 21:33:00 2008
今天新竹大遠百有小豬在為BIG TRAIN走秀代言,
只能說小豬 你實在是太帥了吧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他
心都噗通噗通的跳
偏偏我的像機太爛手機沒電
不曉得有沒有一樣在場捕捉到帥氣小豬的身影的同胞們
給個圖檔吧~
小豬整個帥到翻起來 皮膚超好 有點靦腆 又好俏皮
愛死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2.208
1F:→ allyp7985:他超帥的啊!! 11/23 21:47
2F:推 iamwen:近距離耶!!連皮膚狀況都看的到阿,真是太酷了!! 11/24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