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Jin (*鬼怒穿ψ小鬼〃)
看板Alan
標題Re: [閒聊] 換版標了耶~
時間Sat Nov 29 02:21:45 2008
羅志祥說過 "小豬" 是他主持的名字
"羅志祥" 是他唱歌、發專輯的名字
其實建議是用 "羅志祥" 當板標比較好啦 XD
不過還是以板主決定為主囉!
最重要的是 12/02 大家快去預購吧! ^^
※ 引述《allyp7985 (牛排)》之銘言:
: 大家有注意到嗎?
: 已經換版標了~
: 現在愈來愈期待新專輯了
: 聽說全家的是限量版..
: 看來又要搶購了~
: 大家要加油!
: 一起把潮男正傳拱上冠軍吧!!!!!!!!!!!!
--
蝦子紅了
看不出裡面的
肉熟了
沒 人人夾
人紅了
也沒人管他裡
面到底有沒有
爬人人
愛
☆搞什麼鬼ψ黃鴻升/小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9.130
1F:推 allyp7985:小聲說其實我也希望用羅志祥XDDD 11/29 21:34
2F:推 jackytsai:可是我看報紙都叫他小豬ㄝXD 11/30 00:10
3F:推 pinkcage:我也是覺得叫羅志祥比叫好,小豬在娛百有講過噢,至於記者 11/30 02:23
4F:→ pinkcage:他們用哪個對於他們都是一樣的,記者不太在乎吧..冏 11/3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