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520nic (Penny&May Day)
看板Alan
標題[討論] 12/6台南走秀
時間Wed Dec 3 17:29:52 2008
那天有誰要去看羅祥台南走秀阿?
而且西門路在哪邊阿? 誰知道阿?
而且有預購簽名會 有人要我幫他簽名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24
1F:推 ab87321:好像是在台南新天地五樓喔!! 12/03 17:48
2F:推 wen02:台南新天地5樓場地不大.....那天應該會塞爆吧!! 12/03 22:44
3F:推 vivileaf:好想去但要上班XD 12/06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