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t52122 (fit52122)
看板Alan
標題[問題] 嘉義場大家都幾點去?
時間Sat Dec 6 10:07:22 2008
今天(12/6) 晚間七點 嘉義場的預購簽唱會
大家都會幾點去呢?
上來領海報簽名是領號碼牌嗎?還是直接排隊?
謝謝^^
--
〝巨星★卓義峯〞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FIC
歡迎喜愛峯哥的朋友多加利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0.49
1F:推 milk4571:你好啦~!!!!!!!!!!!! 01/29 10:53
2F:推 milk4571:就是愛推文 01/29 12:01
3F:推 milk4571:推你一文 01/29 12:03
4F:推 milk4571:可推依文 01/29 12:06
5F:推 milk4571:推 01/29 12:08
6F:推 milk4571:12點!!! 01/29 12:10
7F:推 milk4571:半夜 01/29 12:14
8F:推 milk4571:推 01/29 12:16
9F:推 milk4571:+1 01/29 12:18
10F:推 milk4571:+1 01/29 12:21
11F:推 milk4571:+1 01/29 12:25
12F:推 milk4571:10 01/29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