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usemo (阿茶)
看板Alan
標題Re: [問題] 嘉義場大家都幾點去?
時間Sat Dec 6 21:55:58 2008
原文吃光
本篇為心得文
今天唱箇中強手(唱現場) 有Dancer
唱完之後跟主持人訪談一下
然後換一件衣服(因為天氣冷)
換完開始簽
簽到我時
Show :你還是學生吼?
MoMin:對呀
Show :你幫你同學預購的嗎?
MoMin:對呀^^
Show:要去領專輯唷 ^^
MoMin:好! 對了 最後一張要畫愛心
然後就握手 XD
原文位置
http://forum.g-music.com.tw/yaf_postsm695776.aspx#695776
不知道大家預購幾張
我預購22張
所以Show才會這樣問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48.60
1F:推 kbd1924:請問鏡子只有超商預購才有嗎? 12/06 22:07
2F:→ brusemo:YES 12/0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