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gin (大芋頭)
看板Alan
標題[問題] 請問12/14西門町簽唱會
時間Tue Dec 9 20:29:43 2008
請問一下 星期天西門町的簽唱會, 會發號碼牌嗎?
要幫我表妹去排隊,她要補習晚點才會到~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如果有發號碼牌,還可以去逛逛再回去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2.32
1F:推 ymwei63074:我想是老樣子 簽到完喔 12/09 21:23
2F:推 sungirl126:我也要去台北場唷哈哈 12/09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