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entina (天已亮得很分明)
看板Alan
標題[公告] 請注意發言
時間Sat Dec 27 01:32:02 2008
不好意思最近沒有每天處理版務
如果有人願意加入版主的行列請向我報名
我希望募集到兩位我就可以卸任了
因為要工作真的沒有辦法
關於那篇發噓聲的版友
人家已經說明不是自己買那麼多張的
簽唱會應該主辦單位也會執行規則讓大家遵守
既然在許可範圍內就是大家一起認可
因此不應人身攻擊
有任何意見應理性溝通
若再犯則進水桶
原文我個人認為可以保留
因為其他版友們也都回應得合理
各位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211
1F:推 LikeJin:我是真的覺得他噓的有點莫名其妙 這裡是羅志祥板 12/27 04:15
2F:→ LikeJin:買CD有錯嗎? 而且2223篇我有推文說過請大家評估自己的能力 12/27 04:16
3F:→ LikeJin:我並沒有鼓勵大家一直買阿! 12/27 04:16
4F:推 anchiene:所以你很有能力囉 國王就是需要你這種子民 12/27 10:50
5F:→ anchiene:我能力有限我的份就靠你囉 十五萬張沒問題 你這麼NICE 12/27 10:51
6F:推 LikeJin:我已經說了那不是全都我買的 請問是看不懂中文嗎? 12/27 16:25
7F:推 pinkcage:哇,4樓的好酸,不過大家都喜歡小豬的,幹麻把氣份稿成這樣 12/27 16:58
8F:→ anchiene:我們都愛小豬 所以我們要努力賺錢給小豬花~~揪咪~^_* 12/27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