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ne0628 (飛)
看板Alan
標題[問題] 台北場有人要一起去嗎??
時間Mon Dec 29 22:42:32 2008
1/4有女生要一起去嗎???
我應該是一個人去!!
如果有女生要一起去可以找我歐^^~
或是有人要代簽的~
我平常都在西門町上班~
很好約時間ㄉ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67
1F:推 showhappy:我有要去@@!! 12/29 23:17
2F:→ plane0628:妳也是一個人嗎?? 12/30 00:08
3F:推 jen1990:我,我,我 如果可以 即時通聊? jean7891011 12/30 17:30
4F:→ plane0628:加你嘍^^~! 12/30 22:48
5F:推 showhappy:我有要跟朋友@@! 12/31 06:58
6F:推 ss12312347:我也會去唷..我一個人 12/31 14:57
7F:→ plane0628:樓上的水水~我留我ㄉmsn~要一起去就跟我聯絡吧~ 01/01 21:23
8F:→ plane0628:plane0628 hotmail的 01/01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