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yincute (影子)
看板Alan
標題[情報] 新歌演唱會
時間Sat Jan 3 20:10:13 2009
現在在聽中廣i radio
羅祥剛剛有稍稍透露有新歌演唱會耶!
可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好期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6.28
1F:推 yosukstar:是不是 台南跟台中 這兩場?? 01/03 20:54
2F:推 martin0627:情人節在台北漁人碼頭... 01/03 21:49
3F:推 paulapowpow:校園那兩場應該就是新歌演唱會了吧!! 01/03 22:00
4F:→ renyincute:我也有想說是不是台中跟台南,可是那又要另外買專輯, 01/03 22:19
5F:→ renyincute:感覺又不太像,情人節在漁人碼頭是真的嗎? 01/03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