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07291991 (楓糖果醬)
看板Alan
標題[問題] 過年簽名?!
時間Sun Jan 4 20:33:09 2009
請問羅祥過年不是會全台走透透嗎,
那他那個時候還有沒有簽專輯啊?
因為我118高雄那場準備要學測啦〒△〒
有點擔心,上次本來想問小豬或小霜姐的,可是看到小豬眼神就又傻掉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99.57
1F:推 fit52122:如果有一定會公告唷!靜待佳音 01/04 20:44
2F:推 janet1:初六開始~~ 01/04 20:47
3F:推 w00876:這次不知道會不會改版..?? 01/04 22:21
4F:→ fit52122:賣的好就會改版! 01/04 22:23
5F:→ a807291991:那也可以簽預購版的嗎? 01/05 20:56
6F:推 fit52122:應該是會簽 屆時會公告! 01/05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