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lyYang (*我要我們在一起*!!!!!!!)
看板Alan
標題[問題] 西門町Stage排隊??
時間Fri Jan 9 03:55:09 2009
請問Stage有新品上市的星期六會於一點半開賣,
大概幾點就要去排隊才買的到啊?
有人去排過的或是本周六要去排的嗎?
或是有人有一點半直接在網路上購買成功的經驗嗎??
因為我之前用網路買都會塞車然後最後就沒買到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4.26
※ 編輯: KellyYang 來自: 61.228.244.26 (01/09 03:59)
1F:推 jack3317:我分享一下我上禮拜排的經驗 01/09 23:21
2F:→ jack3317:我是12點到 大概有10幾個人吧 01/09 23:22
3F:→ jack3317:本週的新款外套有點貴耶 原po要衝? 01/09 23:23
4F:→ KellyYang:本來想衝識別證掛帶,但是天氣太冷還是用網路衝衝看好了! 01/10 01:48
5F:噓 will313:= =stage也買? 歌迷排 01/1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