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tsuj1212 (闇行者)
看板Alan
標題[影音]羅志祥台糖好愛蜆校園演唱會
時間Tue Jan 13 15:11:40 2009
http://etv.org.tw/video.php?vid=545
敗給你
http://etv.org.tw/video.php?vid=544
愛轉角
http://etv.org.tw/video.php?vid=543
箇中強手
小豬實在太爆笑了
也超會帶動氣氛 場面一整個很HIG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4.82
1F:推 ArtingLin:謝謝噢噢!! 哈哈這是在我們學校的聖誕舞會呢!! 01/13 15:25
※ 編輯: nitsuj1212 來自: 60.251.4.82 (01/13 18:08)
※ 編輯: nitsuj1212 來自: 60.251.4.82 (01/13 18:08)
2F:推 Eichenhof:他又忘詞了....每次箇中強手第二段都唱不好 01/14 05:48
3F:→ Eichenhof:有誰去跟他建議一下吧 XD... 01/14 05:48
4F:→ jack3317:那天打工沒空留下來看 感謝提供影片 01/15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