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mkk (丹無人)
看板Alan
標題[徵] 羅志祥演唱會門票 1/17 中國醫藥大學場
時間Thu Jan 15 21:22:36 2009
※ [本文轉錄自 CMU_Talk 看板]
作者: blemkk (丹無人) 看板: CMU_Talk
標題: [徵] 羅志祥演唱會門票 1/17 中國醫藥大學場
時間: Thu Jan 15 21:18:26 2009
徵一張羅志祥演唱會門票cd我已經有了
所以只要票就好
有要賣的或要送的我都會答謝你
有多的要賣的請站內信或水球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42.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42.67
1F:推 lk50422:你不早說..我已經賣掉了.VIP也給人了 01/15 21:35
2F:推 HsuLC:請問還有人有嗎?需要兩張~~~~~ 01/16 01:25
3F:→ blemkk:已徵到謝謝 01/16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