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pmmy (想 太 多)
看板Alan
標題[心得] 看完回來囉^^
時間Fri Jan 16 21:49:12 2009
剛看完小豬在台南大學的校園演唱會回來了!
真的要說→讚讚讚!你沒去真的可惜^^
開場的黃文星+青鳥飛魚也不錯啦^^
不過小豬還是重點嘛^^
跳舞+鋼琴+台上換衣+情侶配對+台上台下像閒聊的對話+傳氣球(人家沒傳到@@)
真的很high^^
雖然場地沒有很大
沒有爆滿的人
不過這樣小小型的演唱會真不賴
讓我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小豬
尖叫到沙啞
而且小豬超認真
下午就已經有彩排了(真是嚇到我)
不過後面沒安可耶曲耶
是台南太害羞所以太小聲就沒有了嗎?
這應該是唯一的缺點吧^^"
如果還有其他校園演唱會
你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真的要去
400真的值得
也可以幫小豬在回到銷售榜第一名唷^^
期待小豬過年的簽唱
2/14也好像有演唱會(是不是?)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2.26
1F:推 keita7150:想請問一下 小豬唱了哪些歌呢XD 01/16 22:59
2F:推 renyincute:真的很好看,很像同樂會一樣!真的沒去的會後悔 01/16 23:39
3F:推 zoexiah:可是我前面的一群瘋狂女生一直喊 周圍的人都快瘋了ˊˋ 01/16 23:48
4F:推 zoexiah:而且連慢歌也要吵 整個很沒有尊重表演者 唉 01/16 23:51
5F:→ zoexiah:可是整體而言 今晚的演唱會真的很棒 : ) 01/16 23:51
6F:推 pun4t:2/14應該是演唱會希望是我方便去的地方 真想看他演唱會 01/17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