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t52122 (Scott"~")
看板Alan
標題[情報] 1/22 撐腰挺SHOW金氏大集合
時間Tue Jan 20 08:47:05 2009
感謝各界來撐腰 肝膽相挺羅志祥
潮男放送消費券 最愛粉絲抱抱抱
1/22 撐腰挺秀金氏大集合
歡迎大家到現場為小豬撐腰 一起舞動世界
到場參加者 可以獲得限定版羅志祥撐腰紅包袋+SpecShow最愛抱抱消費券!
(憑此券可以在02/14新歌演唱會後,獲得羅志祥深情抱抱一次!) 限量5000份,送完為止喔
!
1.報到時間:01/22(四)11:00am-13:00pm
2.因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需參加者填寫身分資料,因此要麻煩大家早一點到現場登記報到,留
下你的資料.
3.請大家先練習{撐腰}舞步,現場也會有老師及羅志祥現場教學!
活動日期&時間:01/22(四)下午2:00
地點:華山藝文特區內廣場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板主:fit52122】 本看板進行投票中 看板《Alan》
我在哪?
視聽劇場 偶像, 音樂, 廣電 [skydreaming/
Idols_1TW 人物 Σ臺灣希望群星館 [begen]
TW_Boys 台灣 Σ台灣男孩特區 [willyt]
Alan 台灣 ◎ fit521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18.145
1F:推 keita7150:大家有沒有要一起去呀 我想找人一起XD 01/20 10:04
2F:推 yosukstar:我要去 01/20 11:46
3F:推 keita7150:好呀好呀 你要不要留MSN給我 我們再一起約XD 01/20 12:24
4F:推 SHMILU:大家快去為羅志祥撐腰~~~那天我要上班~我快哭了我>"< 01/21 01:29
5F:→ SHMILU:怎麼不是六日~~唉~~~反正大家一定要去~~ 01/21 01:31
6F:→ jen1990:抱抱是在當天使用?還是2/14?金牌大風上面寫1/22??(疑惑中) 01/21 02:16
據官網顯示資料如以下,『到場參加者 可以獲得限定版羅志祥撐腰紅包袋+SpeShow最愛抱抱消費券!
(憑此券可以在1/22當天,獲得羅志祥深情抱抱一次!) 限量5000份,送完為止喔!』
※ 編輯: fit52122 來自: 218.163.219.175 (01/21 09:08)
7F:推 keita7150:SHMILU大~你可以下了班再過去呀XD 會很晚了嗎? 01/21 11:17
8F:推 SHMILU:我下班都10點了= =" 到台北應該12點了 你們願意等我嗎?? 01/21 12:28
9F:→ SHMILU:哈哈哈~如果可以我也希望這樣~因為跨年那天我也是10點下班 01/21 12:29
10F:→ SHMILU:才去台中的~不是為了跨年~是為了簽名會~哈哈哈~~~ 01/21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