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inlove (當寂寞踏上大漠)
看板Alan
標題[問題] 關於簽名
時間Mon Jan 26 22:13:26 2009
我買的那張朝男正傳的CD
買來裡面就已經有簽名了
可是我還是想去親自看看小豬
給他簽名耶!
不知道行不行= =????
--
只怕多說一句話,我就會窒息了
http://www.wretch.cc/blog/yiin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2.99
1F:→ tcps0428:應該是不行了唷 01/26 23:53
2F:→ yiinlove:為什麼呀@@? 01/27 00:01
3F:推 fit52122:您是從網路上購買人家簽好的嗎? 01/27 01:22
4F:推 fit52122:如果是 應該不行了喔 因為已經簽過了! 01/27 01:22
5F:→ fit52122:多買一張就好啦:D 01/27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