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5412 (茄)
看板Alan
標題[情報] 小豬參加舞林大道
時間Tue Feb 3 19:22:22 2009
小豬要來錄舞林大道啦
喜愛小豬的粉絲們
2月8號下午一點
想來參加錄影的話
快點報名吧
可以打 (02)2781-3888#274找蕃茄報名喔
越早越好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2.187
2F:推 ninian :我幫你發^^希望多多人去支持豬... 02/03 21:55
3F:推 fit52122 :順便告訴大家 ptt有羅小豬的版 要多多支持 XD 02/03 22:01
4F:推 ninian :哈哈..真的..這裡都很少人來...我們的秘密基地... 02/03 22:13
5F:→ ck5412 :謝謝一樓大大 我有去哪裡PO過了~~ 只是不能忽略PTT 02/03 22:25
6F:→ ck5412 :的鄉民們~~所以也來這裡PO一下 請大家多宣傳囉 02/03 22:25
7F:推 NANAKOSHOW :嗚…我要出國>< 02/04 11:33
8F:推 SHMILU :有人要去嗎??? 我想去可是我只有一個人 02/04 23:03
9F:推 showchi1120 :那天錄影羅一出場的尖叫聲都要爆棚了!!! 02/09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