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oabaw (幸福不滅的定律)
看板Alan
標題[新聞] 撇緋聞、搞玻璃 小豬情人節將男女通吃
時間Wed Feb 11 10:28:02 2009
撇緋聞、搞玻璃 小豬情人節將男女通吃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9.02.11 03:04 am
http://udn.com/NEWS/MEDIA/4729746-2038621.jpg
羅志祥以「粉紅豹」造型,陪有情人過情人夜。
照片/金牌大風提供
被爆夜會女模的羅志祥,怕惹火廣大的女歌迷,在情人節晚上的淡水漁人碼頭演唱會上,
將全力撇緋聞、搞「玻璃」。
拜這場慶功演唱會之賜,羅志祥竟然是第一次到漁人碼頭這個約會聖地,為了給情人們最
浪漫的一夜,演唱會是校園演唱會的升級版,還特別設計「爆破玻璃」的震撼開場,並與
女舞者親密接觸,他並保證:「陪女生來的男生也有眼福,有『秒殺功力』的性感嘉賓會
來喔,我已拜託工作人員在舞台邊放面紙,以免我流鼻血。」
先前被周刊踢爆帶女模回家,小豬堅持「只是朋友」的公開說法,為了宣傳演唱會,甚至
開起「搞玻璃」的玩笑。原來他這張專輯,玩玻璃特效玩上癮,除在霧面玻璃後現場換衣
外,這次再安排他一出場就踢爆藏身於後的巨型玻璃,只不過玻璃一片就要10萬元,加上
彩排,小豬「豬蹄」一抬,唱片公司就爆掉20萬元。
【2009/02/1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729746.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35.251
1F:推 lk50422 :請問有豬迷要去的嗎? 02/11 12:18
2F:推 thekensg :當然很多人去= =還用問~_~ 02/11 20:53
3F:推 lk50422 :抱歉喔!樓上..我的意思是有沒有人要一起去. 02/11 23:28
4F:推 SHMILU :有人要一起去嗎????? 02/11 23:36
5F:推 chienlee :我要去~~ 02/13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