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50422 (無名指上的幸福)
看板Alan
標題[問題] 2/22桃園統領簽唱會
時間Sun Feb 22 00:05:41 2009
如提..
請問有人明天要去桃園統領的簽唱會嗎?
最後一場了..我想去
但我想找人一起..
有沒有豬迷明天要去的..
請跟我說一聲吧!
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2.3
1F:推 cathy945 :我有去耶 現在才看到你這篇XDD 改天可以一起阿 :) 02/23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