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nico (圓形可卡)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小豬個人演唱會
時間Sat May 9 01:11:42 2009
今天去了KTV
點了首小豬Rmix版本的歌
裡面的畫面都是演唱會的
演唱會過了很久了
可是,總覺得才剛發生沒多久也
如果,再有小豬個人演唱會
我會再繼續支持
這次,會買更前面的位置
好好的看清楚他的舞
好好的聽他的歌
個人演唱會,小豬,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1.142
1F:→ showchi1120 :對阿,台北sos我也有去,雖然過一年多了,但記憶猶新! 05/11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