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hand (我只有一隻小小手)
看板Show
標題[問題] 有關小豬今天在德霖的校唱
時間Wed May 13 00:32:35 2009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送舊演唱會
主秀是小豬
但是我在出門前在家看電視時
娛樂百分百還在現場直播耶...
我沒記錯的話 小鬼好像是主持人阿!
而且我們演唱會七點就開始了耶...
有人可以解決我的疑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2.159
1F:推 a8858899699 :他們會做保母車趕過來去吧 05/13 08:29
2F:推 shqw :小鬼八點多才到德霖 05/13 16:52
3F:推 binlawa :小豬加油!! 05/13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