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yincute (影子)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大家一起來力挺!
時間Wed May 13 19:29:26 2009
剛剛在娛百看到小豬難過的說明事件,
看的我也好難過
就只是單純的想交朋友,小豬也沒有做什麼事呀!
就因為單純的那位小姐的報料
就要把小豬寫成這樣嗎?
會不會太過份押!?
所以我們大家一起來力挺小豬吧!
要繼續支持他!
給他鼓勵與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2.226
1F:推 ToRoabaw :沒錯 聽小豬小了講我也流淚了 小豬加油! 為你撐腰 05/13 20:00
2F:→ ToRoabaw : 講 05/13 20:01
3F:推 sungirl126 :小豬加油!!!!!!!! 05/13 20:30
4F:→ f460123 :撐腰撐腰 (拍拍) 05/13 21:04
5F:推 water800922 :加油小豬!!! 大家都挺你!! 05/13 21:51
6F:推 ilovehand :小豬我為你撐腰!!!連我媽看了都覺得不忍心! 05/13 22:39
7F:推 loveariel :不要怕 大家都在~ 05/13 23:37
8F:→ knrt :老實說事情也沒多誇張幹嘛要哭呢...又不是做什麼壞事 05/14 01:23
9F:推 cok78828 :小豬加油阿~以後想交朋友還是找你最熟悉的歌迷吧~ 05/14 02:20
10F:推 romeocool :小豬加油!! 05/14 12:21
11F:推 tina520690 :小豬加油! 不能怕! 我們都會挺你! 05/14 12:38
12F:→ OMJ :我也覺得有點太誇張了,要是真的沒事也不用怕啊 = = 05/14 13:32
13F:推 ToRoabaw :應該是媒體這樣 他很難過吧 就覺得很無辜之類的 05/14 15:39
14F:推 minimee :小豬加油!!我也挺你~謠言止於智者 05/14 18:07
15F:推 dabbler :小豬加油~~ 05/14 18:47
16F:推 wssodagreen :小豬加油!!! 05/14 21:00
17F:→ strawberryjo:小豬加油~~我永遠替你撐腰!!一起不哭~~~我愛你!! 05/15 02:59
18F:推 laresa :小豬加油加油!!你的努力我們都看見ㄌ!! 05/15 03:16
19F:推 tyykkay :小豬加油!!!!我們挺你,替你撐腰 05/15 08:21
20F:推 yirusg :小豬加油!!!!!!!!!! 05/15 18:58
21F:推 Nadiacute :小豬加油!!! 05/16 13:44
22F:推 jhenglipin :小豬加油喔,我們挺你,為你撐腰,加油!!還有我們喔 05/16 17:05
23F:→ onlybye :小豬加油!!!因為你的認真,,大家都有看到 06/06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