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9340k (迎著風走)
看板Show
標題[情報]6/6小豬見面會一起去吧!!!
時間Wed May 27 17:44:48 2009
6/6小豬的U樂影片見面會
我打電話問他說大家都可以去ㄟ
板上大家要不要揪一揪
我們一起去看小豬!!!!
之前的影片我投了十幾支了說
我剛剛發現影片已經破700了耶~~~
http://www.lays.com.tw/lays_U/game.html?p
我的創意會不會被淹沒阿
看來我要趁端午連假再丟幾支
希望小豬覺得我是最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69.56
1F:推 injay741221 :會面地點是哪裡?如果沒有投影片的也能去嗎? 05/28 17:35
2F:推 strawberryjo:回樓上的~是在6/6下午新三的香堤大道~可是幾點沒說! 05/28 19:19
3F:推 mandog :是下午2點開始喔 06/01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