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oabaw (激勵我前往不可能)
看板Show
標題[新聞] 小豬蠟像入住香港 偷親裘莉的臉
時間Thu Jul 16 10:50:11 2009
小豬蠟像入住香港 偷親裘莉的臉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9.07.16 05:04 am
http://udn.com/NEWS/MEDIA/5021475-2144118.jpg
小豬(左)花了2小時當模特兒,做出右邊的小豬蠟像。
圖/天熹娛樂提供
「小豬」羅志祥受邀「入住」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咬著牙任外國技師在他最寶貝的臉蛋
上畫,只盼自己的「ㄐㄧ」被做得雄壯一點。
要做出一比一蠟像,小豬聽說做人形模要靜止2小時,所以前一晚在家對著鏡子擺姿勢。
隔天,他又在外國技師面前擺了近30種姿勢。
小豬生平最恨別人碰他的臉,結果老外拿奇異筆在他臉上畫。小豬偏偏英文不好,不知如
何抗議,只好低聲地問經紀人:「這樣洗得掉嗎?」而他私心希望老外將他的「胸肌」做
大一點。
蠟像館在晚上10時封館讓小豬參觀,他卻說:「有種到了『博物館驚魂夜』現場的Fu,好
怕這些假人動起來。」但看到麥可傑克森蠟像,還是讓原本要去倫敦看演唱會的小豬有點
感傷。小豬也去「鬧」其他蠟像,故意遮住布萊德彼特的眼,去親安琪莉娜裘莉的臉,或
偷瞄瑪麗蓮夢露的裙下風光。
【2009/07/16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5021475.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35.251
1F:推 EASONY :其實我昨天看娛百覺得沒有很像耶 07/16 13:01
2F:→ ToRoabaw :我也覺得沒有很像= = 07/17 10:39
3F:推 SKD :老實說我也是這麼覺得 OO" 07/17 22:40
4F:推 lovelillian :看照片感覺就不怎麼像了耶 @@ 07/18 08:10
5F:推 yumi22 :感覺有點像彭于晏耶 07/18 12:12
6F:推 milkwin :我也覺得比較像彭于晏 07/18 16:08
7F:→ milkwin :不過...華仔的很像XD 07/18 16:09
8F:→ showchi1120 :就像週刊說的:張芸京x彭于晏綜合體。 07/19 12:56
9F:推 lyonghuan :就覺得還好,不是很像啦。 08/10 13:58
10F:推 samglay :我今天凌晨12點坐華航回台灣 應該就是小豬了吧 ^^ 08/17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