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ufon (水晶男孩)
看板Show
標題[問題] 小豬上豬哥會社
時間Wed Aug 26 00:23:36 2009
小豬這麼會模仿豬哥亮
他有預計要上豬哥會社嗎
很想看他跟豬哥亮能迸出什麼火花
有人知道嗎?
謝謝!
--
http://0rz.tw/3a3IM
內有惡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30.214
1F:→ fit52122 :是應該是會等有新專輯 宣傳期才會上吧!! 08/26 00:28
2F:推 yoyo1030 :我也想看小豬上豬哥 應該會很好笑~ 08/26 13:27
3F:推 showchi1120 :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一定笑瘋! 08/26 19:51
4F:推 linda12 :沒錯!!好期待!!小鬼都去了~小豬一定也要去^^ 08/26 23:46
5F:推 johnny790701:如果可以去應該會去吧,上次看娛百LIVE他好像 08/31 23:10
6F:→ johnny790701:有提過他想去 08/3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