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ocency (鸚)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羅志祥真的是一位認真的藝人!
時間Mon Mar 22 12:28:36 2010
剛剛在某版看到批評羅志祥的文章
其實裡面有些言論根本不屬實
例如說人家演唱對嘴
就算討厭他也不應該捏造莫須有的罪行
可惜某版規定不能護航,只好來這裡吐露心聲
我還沒看過那位天王級的藝人,一出唱片就跑了那麼多場簽名會
同一個地方就跑四次,這樣由北到南數量驚人
他這麼做還不是想回饋歌迷,想跟歌迷互動,光這點就很人感動了
因為沒有人可以像他這樣。
誰說他沒有才藝,如果他沒才藝怎麼可能人氣越來越旺,再帥的人看久也是會膩
誰說他不會跳舞,跳舞不是耍特技而已,跳舞不是讓人覺得厲害而已
他跳舞會打動人心,會引起共鳴,「亞洲舞王」實至名歸,雖然他自己不願意承認。
誰說他不會唱歌,能像他敢唱現場的人不多,唱片是每個歌手都有修的,不應該只針
對他
誰說他不會主持,那個節目沒有他,可能很快就消失了,所以不管他時間很緊
公司也會想盡辦法留他
他是一個認真的藝人,不管做每一件事都全心全意,也許每個人欣賞的點不一樣
但不能誹謗他,不能抹煞他的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0.33
1F:推 showming75 :是啊!每個人欣賞的點不一樣啊.不喜歡別看就好了嘛. 03/22 12:44
2F:推 love96321 :羅志祥的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03/22 14:00
3F:推 babycathy :某版...不意外~當笑話看看就算了 習慣就好! XD 03/22 15:05
4F:推 skyseba :推原PO!!!如果不喜歡也不要隨意批評!!! 03/22 16:27
5F:推 allyp7985 :某版喔 笑笑就好..別認真~我們知道他的好就好!!! 03/22 17:50
6F:→ allyp7985 :要怎麼批評都隨便他們 但講他沒唱現場也太過份了吧 03/22 17:58
7F:→ allyp7985 :想誤導大家嗎= = ... 03/22 17:58
8F:推 ruei1223 :很多人愛看又愛批評他...超奇怪的... 03/22 22:43
9F:推 f770717 :個人有個人的喜好~不過過於批評就不太好了= = 03/23 15:43
10F:→ f770717 :唱是真的唱現場 不了解的人才會說對嘴! 03/23 15:44
11F:→ f770717 :觀光節他喉嚨不好還是照唱,在現場真的很感動! 03/23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