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yp7985 (嘿我要走了)
看板Show
標題[新聞] 羅志祥紅館 門票兩小時售罄
時間Wed Mar 24 18:59:57 2010
羅志祥紅館門票兩小時售罄
http://news.on.cc/ent/index.html?file=ncbrke00_20100323144850
【on.cc 專訊】 羅志祥(小豬)將於下月30日至5月2日假紅磡舉行演唱會,門票今日正
式公開發售,
在短短兩個小時內已經全部售罄,反應熱爆,小豬所屬的金牌大風娛樂有限
公司對表示感謝歌迷的支持,小豬將於本月27日再度來港答謝歌迷。
-
羅祥在香港真的很紅耶~
--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6.92
1F:推 f770717 :兩小時真的超強的~不過還有很多歌迷沒買到票說.. 03/24 20:24
2F:→ allyp7985 :三場兩個小時就賣完 羅祥在香港真的紅爆啦~~ 03/24 20:57
3F:推 linda12 :真誇張,超酷的啦!! 03/24 23:11
4F:推 vicky817 :公開發售大部份的票給黃牛買下,很可惡,真正想看的人 03/25 03:55
5F:→ vicky817 :根本買不到票,而香港演唱會的票一向都被內部HOLD了很 03/25 03:58
6F:→ vicky817 :多,不公平,公開發售只有一至兩成!!! 03/25 04:00
7F:→ allyp7985 :樓上是香港人嗎?@@ 辛苦了 那怎麼辦啊.. 03/25 17:56
8F:推 circlewong :最後下場應該就是要上網拍買票...... 03/26 00:39
9F:推 vicky817 :幸好朋友幫我找到票,一張$680(NT2720)炒到$3200 03/26 04:11
10F:→ vicky817 :(NT12800)太誇張,NT12800可以來台北5天4夜,機票+住宿 03/26 04:14
11F:推 Vani1204 :我也買不到票 超誇張的 有沒有好心的香港人有多出來 03/27 13:22
12F:→ Vani1204 :的票可以賣我阿QQ 03/27 13:22